2018/11/12 13:19

20天狂領千萬元! "主婦"車手被逮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假主婦,真車手!台北市市刑大,日前逮到一名超會領車手,20天就領了千萬元!40歲的郭姓婦人,會從桃園坐車北上,沿著捷運線來提領,警方一直逮不到人,是因為她不像一般年輕車手,看起來就像主婦。更厲害的是,逮到她後台北市整整一周都沒有詐欺提領案件發生。

穿著咖啡色上衣的婦人,被員警控制住,地上攤出來一堆卡片,原來她竟是詐騙集團車手,40歲的郭姓婦人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家庭主婦,根本不像車手,畫面回到前幾分鐘,她在銀行內悠悠哉哉的提款,一點也不緊張,但她可是20天就能,狂領上千萬的超級車手,讓警方非常頭痛。

郭姓婦人獨居在桃園,犯案會搭車來台北市,一個個捷運站提款,光今年八月,短短20天提領超過百筆,金額高達千萬元台幣,上百人受騙,被逮後婦人還不肯認帳,還辯稱錢是撿來的,一直到員警說有拍到她提款,發現她身上就有8張提款卡、現金4萬多,後續又在她家中搜出43張提款卡,根本是車手界的大師,更厲害的是警方逮到她後,下一週台北市就沒有詐欺提領案發生,成功斬斷詐騙集團金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