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大遊行 陳總統賀電褒揚王建民

張夢熊 許文男 黃柏齡 潘潔瑩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在高雄的民進黨慶大遊行,主打王建民牌。大家都穿著王建民的四十號球衣,為台灣加油,陳水扁總統今天更頒發表揚令給在美國的王建民,企圖營造台灣之光的精神。

  頂著陳菊娃娃的超級爆炸頭,這位王姓大學生身上穿的是現在最夯的王建民四十號球衣,打扮這個造型參加黨慶,旁邊的阿公阿媽看了都會心一笑。王建民球衣還被候選人發揮創意,穿在辣妹們身上一起來遊行。

王建民十九勝熱潮還感染民進黨慶晚會主持人,蔡煌瑯蕭美琴都穿起球衣,他們說這個社會不應該只有紅色,應該是彩色的。這回黨慶,民進黨高層特別鼓勵民眾穿王建民球衣到場,陳水扁總統也請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頒發表揚令給王建民,總統賀電上,說王建民勇奪第十九勝,締造亞洲新紀錄,為國爭光。

  是不是希望大家把愛王建民的熱情轉化成對台灣的熱愛,愛台灣,挺阿扁,參加遊行的民眾,的確是這樣想。看看旁邊的民眾,一看到穿王建民球衣的同伴就這麼熱情,民進黨慶打王建民牌,似乎盼望一個彩色的未來。(記者張夢熊、許文男、黃柏齡、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