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戰績長紅 相關商品賣相佳

 / 台北市

隨著王建民表現愈來越好,王建民的周邊商品也賣得嚇嚇叫,像王建民T-shirt和球衣,這兩個月就賣掉上千件,預購的限量棒球帽也銷售一空。更有出版社為他出書,記錄王建民在大聯盟的點點滴滴,首刷五萬,排名暢銷書的第一名。

四十號、四十號、還是四十號,架上這一排藍的、白的還有直條紋球衣,就是現在最熱門的王建民商品。光是暑假就賣出兩千件,連女生的款式也快被搶購一空。所有的王建民系列商品其中,球迷最愛的還是他的珍貴簽名。這可是王建民的親筆簽名,不管別人出幾萬,老闆才捨不得賣。是限量六百頂的王建民球帽,也老早被搶購一空。

自從王建民拿下本季第十勝之後,他的周邊商品就越來越搶手,還有出版社,為他出書,記錄他在大聯盟的精彩表現,除了可以看到王建民投球的英姿,還仔細講解王建民最擅長的伸卡球,這也是現在書店裡的暢銷書。就是因為王建民的超人氣,也為周邊商品帶來無限商機。(記者謝安安、戴榮賢、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