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戰力走下坡 西武不續約

 / 台北市

就在旅美名將王建民、郭泓志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漸漸投出一片天的同時,在日本職棒「西武隊」效力的「張誌家」,卻傳出球團將不再和他續約!

由於近年受到傷病問題困擾,一直待在二軍的「張誌家」,已經被西武隊通告為「戰力外球員」,未來如果沒有其他球隊接觸,張誌家可能將終止五年的日本職棒生涯!張誌家等於是在毫無欲警的情況下,收到西武球團的通知,即日起,被列為「戰力外球員」,也就是說,張誌家遭到西武隊開除釋出!

張誌家是在二○○一年世界杯棒球賽,對日本一戰投出名氣,之後立刻獲得西武隊的青睞,以一億兩萬日幣簽約金,獲得張誌家的加盟,二○○二新人球季就投出十勝佳績,更寫下連續二十八局投出三振的日本職棒記錄。

○五年球季開始,張誌家卻因傷逐漸走下坡,這兩年,都只呆在二軍,漫漫的復健路,加上投球威力不再,曾經是西武隊視為與「平成怪物」松阪大輔並列的年輕王牌,現在卻被摒除在球隊名單之外,未來一旦沒有其他球團網羅,張誌家並必須中斷日本職棒生涯,由於他和中華職棒誠泰、La new有約在身,未來,張誌家也有可能,返台加盟中華職棒打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