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出國比賽!汐止國小棒隊待援

  台灣少棒冠軍隊伍尋求贊助!台北縣汐止國小棒球隊剛剛奪下全國少棒冠軍,七月將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不過因為沒錢出國,校長希望能夠有企業贊助,讓這群愛打棒球的孩子,可以實現夢想。

  每天下午四點,汐止國小少棒隊展開練習,不過在操場上這麼多小朋友,要馬上認出他們就是棒球隊,真的很不容易,沒有完整的隊服,消耗性的球棒、頭盔都還不夠,但是這群少棒隊員相當爭氣,奪下全國冠軍,準備七月出國參加小馬聯盟的亞洲區資格賽,教練說以他們的實力,很有機會八月前進美國打世界賽。

  只是現在全隊缺乏經費,出國一趟就要一百廿萬,現在各界的幫助已經有九十萬,還差卅萬,而且出國要穿的隊服、球具、移地訓練費用,還不知道在哪裡,校長說,令她感動的是孩子不在乎經費不足,奪下全國冠軍的那一天,還有更遠大的夢想。

  汐止國小因此希望尋求企業贊助,讓他們完成夢想,也可能在未來,他們會是下一個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