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世界冠軍 建民學弟陷苦戰

 / 台北市

  王建民要爭取第十四場勝投,但是今天沒有成功,不過他的小學弟重回國小少棒隊,也在美國進行總冠軍賽了,面對實力堅強的美男隊崇學國小到現在是以一比六落後當中,崇學國小也希望極力反攻,爭取世界冠軍。

  王建民的母校崇學國小少棒隊同一時間王建民在爭取大聯盟勝投王,崇學國小在爭少棒隊總冠軍,應戰的是實力堅強的美南隊,比賽才到第三局,美南隊打出一之中間方向的全壘打,崇學國小目前以一分落後,同時也帶動了整個美南隊氣勢,第四局過後,中華隊一路陷入苦戰,這群中華小降在苦戰之虞,還得一邊關心遠在芝加哥打球的大學長王建民,不知是否王建民今天狀況不佳,崇學國小今天也以零比六落後美南隊,現場歡呼聲當然是支持美南隊的人較多,不過到場的華僑也不少。

  尤其崇學國小好不容易才能到美國比賽,雖然輸給了美南隊,不過在這之前崇學國小可是沒有打過敗戰,一路過關斬將打出總冠軍,同時也打出了崇學國小的名號,再不久的將來,崇學國小也可能出現好幾個王建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