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漆彈賽 台灣球隊沒錢玩

 / 台北市

  亞洲盃世界漆彈大賽,下週就要在台北登場。包括日本,伊朗等超級強國都將派出代表隊參賽。中華隊上屆勇奪亞軍,這次也希望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在去年的亞洲盃漆彈大賽,我國代表隊沒能在鄉親父老面前把冠軍留下來,他們非常失望,希望今年能夠報仇成功。眼看著今年的比賽就要開始,但卻傳出了經費不足的消息,讓主辦單位很擔心。

  募了半天,只募到七十五萬,但看看實際需要的金額,光是場地就要一百二十萬,請來國際裁判要七十萬,武器裝備五十萬,獎金四十萬,再加上廣告跟其他雜支,算一算總經費一共要三百卅萬,足足差了兩百多萬。沒錢辦比賽,那不辦行不行?答案是不行。

  就是因為,台灣曾經贏得亞洲盃冠軍,被列為亞洲漆彈協會的發起國。每年亞洲盃第一站就是台灣,讓主辦單位只能硬著頭皮借錢辦比賽,主辦單位現在希望能夠有更多廠商願意贊助,讓難得的國際比賽能在台灣一直辦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