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打進16強 誓奪奧運門票

 / 台北市

  在澳網公開賽打進前16強的網球好手謝淑薇,打破王思婷跟李慧芝歷年來在四大公開賽的最佳成績,今天晚間在贊助商的尾牙上,謝淑薇笑的很開心,還發表要搶奧運門票的宣言。

  謝淑薇接過獻花,曬的紅撲撲的臉龐上還有靦腆的笑容,打入澳網16強的謝淑薇看起來害羞又興奮,才剛重新獲得企業贊助就拿下好成績,讓這頓贊助商的尾牙宴,吃起來是格外香甜,而對於上半年度的目標也有了更宏大的理想。


  謝淑薇目標世界五十強,象徵北京奧運入場券,謝淑薇說起網球眼睛就閃閃發光,這個單純的陽光女孩靠著一身技巧在網球場上跟對手決勝負,雖然澳網成績最後終止在球后海寧之手,但初生之犢不畏虎,謝淑薇越挫越勇。沒有被強大的對手打敗,反而努力激發自已的潛能,謝淑薇已經打破國內女網選手在四大公開賽的最佳紀錄,現在則是要挑戰自己,邁入頂尖選手的頂尖之流。

魏台復 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