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歲人瑞保健 網球一打92年

  你看過最高齡的網球選手是幾歲?桃園縣中壢市有一位高齡104歲的人瑞,邱阿六,他從12歲開始打網球至今沒斷過,中壢市公所請他擔任網球代言人,邱阿六當場露了兩手球技,為何如此長壽,邱阿六說他每天睡早起,保持運動習慣,每頓飯不要吃太飽,就能健康不生病。

  一球打出去,身手撟捷動揮拍有力,簡直不敢相信,邱阿六今年已經104歲,比中華民國,還大八歲,從十二歲開始打網球,一打九十二年,邱阿六很得意,他說,這樣運動他可是不分寒暑,晴雨無間的保持到現在,還得過無數獎狀,中壢市公所邀請他擔任網球代言人,真是找對人了。

  立刻露兩手技,邱阿六的身手不輸給年輕人,104歲高齡還能這麼厲害,他說天天運動,適當睡眠非常重要,至於飲食,每餐飯他只吃八分飽。

  兒孫成群的邱阿六,雖然有人奉養照顧,但是他最怕沒事做,每天除了打網球,還可以騎著機車四處閒逛,現在又多了代言人的身分,可是個快樂又忙碌的人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