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樺.謝政鵬搭檔 澳網爭光

  來自台灣的驕傲,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發光發熱!十七歲的楊宗樺和謝政鵬搭檔打下澳網青少年雙打冠軍,而謝政鵬的姐姐謝淑薇才剛在澳網闖進十六強的好成績,接著弟弟又替台灣寫下新紀錄,讓在老家的爸爸媽驕傲又開心。

  拿著兩座大獎盃,這是謝政鵬在台灣網球比賽所得到的冠軍獎盃,這次他又奪冠了,而且揚名海外。他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和搭檔楊宗樺一路過關斬將,後來居上,拿下青少年雙打的金牌。

  在高雄老家的爸爸媽媽開心極了,說謝政鵬從小就很有打網球的天份,訓練時不怕苦,打球時專注認真的神情,才會讓他總是成為比賽中的常勝軍,站在她旁邊的姐姐淑薇也很優秀,之前才剛在澳網女單闖進十六強,一家四個小孩都是打網球高手,爸爸媽媽當然很驕傲。

  這次寫下本土搭檔大滿貫掄元的新紀錄,謝政鵬請爸爸媽媽告訴大家,他會繼續努力,在接下來的國際賽事中創造更好的成績。(王美雅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