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資格八搶三 中華健兒奪首勝

 / 台中市

  奧運棒球資格賽八搶三,中華隊旗開得勝,全場靠著旺盛的打擊火力,終場以十三比三提前在第七局輕取西班牙,中華隊全場擊出十二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先發投手姜建銘主投五局,三振對手四人次,拿下勝投。

  這場比賽由西班牙先攻,中華隊先發投手姜建銘一上場,表現不穩,被西班牙擊出兩分打點安打,中華隊一局上半以零比二落後,一局下半,中華隊先靠著一棒張建銘揮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接下來恰恰彭政閔大棒一揮,擊出中間方向的全壘打,一口氣把比數追成2:2平手。

  二局下半,中華隊林智勝一上場也揮出安打,接下來蔣智賢,羅國輝棒棒開花,攻佔滿壘的情況下,輪到一棒張建銘,再度建功,一支兩分打點的安打,二局下半,中華隊拿下三分,取得五比二領先優勢,整場比賽中華隊拿下大局是在四局下半,中華隊從一棒張建銘開始,頻頻攻城掠地,八棒羅國輝又擊出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中華隊攻下六分,足足打了一輪,取得十二比二奠定勝績,兩隊鏖戰到第七局,中華隊靠著林哲瑄的高飛犧牲打,取得十三比三領先十分,提前在第七局贏得比賽,中華隊八號中午,將迎戰打擊實力不弱的墨西哥隊,繼續向前三名挺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