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日本高山 滑雪高手展美技

  四位來自歐美的滑雪高手,特地造訪日本各地著名滑雪場,每到一處,先參訪當地日本文化,再征服各個滑雪山頭,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跟隨他們的腳步,來場滑雪之旅。

  四位歐美滑雪高手,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日本,這次要挑戰日本的滑雪聖地,他們搭乘新幹線,一邊旅遊、一邊往目的地前進。第一站,先到寺廟參拜,再到魚市,品嚐非常特別的生魚片剉冰,有得吃、有得玩,不過,最讓他們期待的還是這白雪靄靄的美麗風景。

  終於,風塵僕僕來到信越地區的長野縣白馬村,這裡是一九九八冬季奧運的滑雪場,一流的雪況、完美的天氣,讓他們等不及要大展身手。從最頂端,一路往下滑,垂直落差高達一千公尺,因為滑道夠寬、雪質超優,讓他們意猶未盡。而且不愧是高手,這十三條滑雪道,根本難不倒他們,更刺激更過癮的,還在後頭。

  腳踏白雪、俯衝而下,明明是第一次挑戰,每個人都像識途老馬,在零度以下的銀色世界,毫不遲疑、一馬當先,一次又一次的跳躍、旋轉、落地。四位滑雪高手遠赴日本踢館,挑戰成功,他們人在異鄉,展現讓人歎為觀止的滑雪技巧,也再次超越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