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判決撞裁判 熊4球員被禁賽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昨晚,La New熊與兄弟象之戰,熊隊因為不滿一壘審和主審判決,分別在九局和十一局,爆發兩波抗議衝突,熊隊一共有四名球員遭到驅逐出場,職棒聯盟做出懲處,四名球員都要禁賽和罰款。

  深深的一鞠躬,電子看板上再打出請球迷見諒的字語,為的就是前一天晚上失控的肢體行為。

  首先是九局下半林智勝,一個近似美式足球動作的撞倒一壘審;就在林智勝被驅逐出場後,延長賽的十一局下半,又因為一記好壞球判定,熊隊球員情緒再度爆發。一陣混亂之後,再有三位球員遭到驅逐出場。不服裁判判決,更指控裁判、惡言相向,才會難忍情緒,不過四位球員的行為,還是得付出代價。

  林智勝即日起停賽,禁賽場次和罰款還要再研議;投手黃俊中禁賽五場,罰六萬;潘忠韋以及陳峰民都是禁賽三場,罰七萬。

  雖然在球場上依舊獲得球迷高舉海報支持,不過熊隊單場有四位球員遭到驅逐出場,創下中華職棒紀錄,失控的球員還是得承擔該負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