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未發揮 中華4:2險勝中國

 / 台北市

  在亞運的最新消息方面,已經二連勝的中華棒球隊,今天下午出戰中國隊爭取三連勝,原本預期會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結果中華隊打擊不連貫,今天只零星出現八支安打,終場,中華隊是以四比二驚險拿下第三。

  這場比賽中華隊派出旅美小將增菘瑋先發,但是原本預期狀況最好的他,一開賽就被擊出安打,並且投出保送,不過前兩戰十四局揮出三十一支安打的中華隊,也適時給予支援,二局下半,先由三壘手張泰山揮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到了第四局再靠著連續安打追加兩分,之後,一直到了第八局下半,才由陳金鋒再揮春全壘打攻下保險分。而中國隊則是在第三局靠著犧牲打拿下一分,在第七局也揮出一支全壘打。中華隊這場比賽的打擊不連貫,意外陷入苦戰,全場比賽八支安打拿四分,中國隊也有六支安打拿兩分,增菘瑋投七局,拿下勝投,而終場中華隊就是以四比二拿下勝利,算是在驚險中拿下三連勝。(記者詹維耕、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