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青少棒 明星號召公益賽

 / 台北市

  今天還有一場棒球賽,球隊陣容也很有看頭,全部都是藝人!為了幫助國內青少棒球募款,彭恰恰號召演藝圈的好朋友組成兩支明星棒球隊,比賽打得有模有樣,門票收入將全部捐作青少棒發展基金。

  好久不見的假日飛刀手陳義信,擔任這場明星公益棒球賽的開球貴賓,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擔任打擊,希望這一夜的棒球愛心活動,可以為國內的青少棒募款,作為發展的基金。兄弟象球員陳致遠牽著妻子林秀琴公開亮相,一起為現場球迷高歌一曲,打破之前陳致遠深夜帶辣妹出遊的傳聞。在場邊可以看到這場比賽眾星雲集,藝人澎恰洽是這場活動的發起人,由他號召,很多藝人都慷慨助。澎恰恰從小就是棒球校隊,長大之後還是熱愛棒球,見到國內青少棒逐年萎縮,特地舉辦這樣的公益賽。

  比賽一開始,投手江宏恩先賞給孫協志一個觸身球保送,孫協志站上一壘壘包之後還演出盜壘,趣味性十足。兩隊藝人明星球員玩得開心,讓球迷大飽眼福,最後當然還是希望門票收入多多,讓國內青少棒越來越強。(記者黃韻玲、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