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國道六封閉 4千民眾自在"行"

 / 南投縣

  中部的民眾讓人更羨慕,因為他們今天可以騎車上高速公路!南投縣的國道六號,今天上午封閉,只開放民眾騎單車,這段路,大約有九公里,一路都可以欣賞美景,結果吸引四千多人,連國道警察也來體驗。

  努力踩著腳下的單車,這條路沒有紅綠燈,更不是狹小的自行車道,而是高速公路。
連接台中、埔里的國道六號,今年初才通車,但好風景不吝嗇只給開車民民眾觀賞,特別開放將近九公里的路段,讓單車族享受遨遊在高速公路。

  三、四千位民眾攜家帶眷全家老少一起出動,還有人帶著雙胞胎興高采烈騎著協力車,由於這樣的經驗十分難得,連平常開著警車負責巡邏高速公路的國道警察,也下場體驗看看,負責規劃行程的埔里鎮公所說,近年來騎自行車的風氣大盛,加上國道六號即將在年底全線通車,因此特別藉此讓民眾飽覽埔里的美麗風光。(記者黃炫瑞 徐培薇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