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機車上國道 員警無動於衷

 / 台北市

網路自拍真是愈來愈瘋狂了,有民眾發現機車騎士不顧危險騎上國道,穿梭在車陣當中,開車民眾用DV拍下來PO上網,而且機車一度經過國道警車旁邊,員警竟然無動於衷,沒上前追捕,也沒有舉發。

沒錯,這裡真的是國道高速公路,而眼前的這台摩托車,不但大剌剌的騎上來,還任意的變換車道,騎上路肩。

一路在路肩自在地騎,把高速公路當成普通道路,路旁國道專用的緊急電話,和眼前的國道警車,再次證明這裡真的是摩托車不該騎上來的高速公路,騎士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國道高速公路處罰條例。

但誇張的是,當摩托車都已經騎過警車旁邊,在前面繼續奔馳,這警車竟然完全沒有動作。

連警察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再看一次畫面,機車在國道開心騎,警車在後面慢慢停,沒有上前追捕阻止騎士,也沒有拍照舉發,相較於日前雲林交流道,員警為了抓違規,躲在木板後面,擠在八十公分的狹小空間,這同樣也是開車民眾發現拍下po上網,但兩邊員警的執勤敬業態度,實在天差地遠。(戴君恬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