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游泳與舉重 可望京奧搶獎牌

  北京奧運柔道項目,我國派出兩位選手參賽!這兩名選手國際賽經驗都相當豐富,可望為我國搶下一面獎牌。至於奪牌希望較小的游泳以及舉重選手,也不放棄最後練習時間,希望能夠打破全國紀錄。

  搶手訓練,接下來是大外割練習!台灣的兩位柔道選手施佩均和王沁芳,要用純熟的基本功在賽場上擊敗對手。另一位中華健兒,儘管實力和世界頂級的游泳好手相較之下,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對於台灣蛙王王韋文和全運會創下九面金牌紀錄的楊金桂來說,奧運比賽絕對能夠激發潛能,突破自我的極限。

  希望能夠打破全國紀錄,游進十六強,所以選手們,一趟又一趟的來回練習,而教練劉超然也隨時針對姿勢和體力調節的部分,不斷和選手溝通,希望把狀況調整到最高峰。
  
  同樣也已經抵達北京的舉重隊,一早也到舉重會場進行練習,不過,為了保留體力,中華健兒沒有做太多演練,要將力氣留在賽場上跟各國好手一爭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