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棒球!全台瘋加油

 / 台北市

  昨天晚上的中日之戰有很多球迷一下班就趕著到轉播現場揮舞大國旗,大口吃壽司替中華隊加油!先發投手許文雄高雄的老家也擠滿左鄰右舍一起看轉播,終場以一比六落敗,球迷雖然難掩失落,但還是要繼續中華健兒加油打氣。一起揮舞國旗替中華隊加油!

  十四號晚上中華隊對上強敵手日本,球迷下班就衝到轉播的廣場,幾百人齊聲發動念力為在海峽對岸的中華隊加油。大家的晚餐清一色都是壽司,就是要讓日本隊"吼伊ㄙ"。
臉上畫著紅藍白的彩繪,廣場上擠滿加油人潮,擠不進去的站在空橋上也要來加油。

  行政院長劉兆玄也一起瘋棒球。越打越緊張,在九局連環失分,球迷忍不住抓頭驚呼。中日大戰,雲林連三太子也瘋狂。在高雄先發投手許文雄的家中,也擠滿加油人潮,小小的客廳,擠進將近二十個人。雖然終場以一比六落敗,球迷失落卻不放棄,希望接下來還能擊出好成績。(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