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籤運佳 中華晉級機會高

  跆拳道比賽的抽籤結果今天揭曉,我國的朱木炎、楊淑君、和宋玉麒在第一二輪遇到的對手都不強,但是在第三場比賽,正好都遇到很強的對手,另外,蘇麗文的籤運比較差,第一輪就遇到韓國,如果打贏,金牌有望,如果輸了,還可以爭銅牌。

  跆拳道的比賽二十號就要登場,今天總教練侯煒星代表選手抽籤, 除了蘇麗文以外,其他三人的籤運還算不錯。先看楊淑君的賽程,第一場對哥倫比亞,第二場對摩洛哥或伊朗,應該都可以順利晉級,而楊淑君的主要對手,中國的吳靜鈺,會先跟實力也很不錯的加拿大打一場,如果沒有意外,楊淑君在第三場就會跟吳靜鈺碰頭。

  而台灣戰神朱木炎,第一場對肯亞,第二場打多明尼加或葡萄牙,同樣在第三場會遇到強敵伊朗,只要連贏三場,肯定有牌。

  另外, 男子六十八公斤級的宋玉麒,首戰對紐西蘭, 第二場對烏茲別克或荷蘭,實力都不強,不過,第三場可能會遇到韓國,就要特別小心,而抽到下下籤的蘇麗文,第一場就和韓國的林秀貞強碰頭,這位選手是去年英國資格賽的第一名,肯定是場硬仗。

  跆拳道的比賽二十號就要登場,教練認為,其他國家都把台灣視為假想敵,所以這次還特地每天花一萬元租場地讓選手練習,不管遇到多強的對手,都能打一場漂亮的仗。(記者謝安安、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