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迪亞打假球 中職無限期停權

 / 台北市

  民眾可能覺得更需要再教育的,是國內職棒的風氣。米迪亞暴龍隊的打假球案,包括球隊教練、球團發言人,總共六個人被收押,中華職棒聯盟宣布米迪亞無限期停權,明後兩天的球賽都要停賽。黑道介入經營球隊,放水打假球,包括米迪亞球隊教練吳昭輝、球團發言人郭德志和四名簽賭站人員,十月九日通通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中華職棒聯盟也立刻對球隊做出最嚴厲的處份。

  無限期停權,也就是說暴龍隊原本十月十一、十二日還有兩場要對上兄弟象隊的補賽,也確定無法出賽,老闆施建新透過電話喊冤,除了對球迷道歉,也說自己是受害者。
施建新目前已經是被告身份,要是最後檢調查出比賽真的有放水,暴龍隊甚至會受到被聯盟除名的處分,等於球隊消失解散,處境最慘的還是球員。

  沒球可打球員很悶,但剛接手一個月的總教練更悶,怎麼也沒想到帶領的竟然是黑道球隊,老闆還是幕後藏鏡人,雖然米迪亞公司已經發出聲明和球團切割,但除非暴龍隊球團能提出具體事證證明清白,否則復賽遙遙無期。(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