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頭外圍恐嚇介入 聯盟監控未果

 / 台北市

  事實上米迪亞暴龍涉嫌打假球的情咨,不只是檢調知道,職棒聯盟也早就產生懷疑。組頭從外圍恐嚇,到直接介入球團經營,聯盟針對米迪亞幾場比賽進行監控,不過案情越演越烈,讓聯盟和球團檯面下的協調,現在終於曝了光。

  比賽到了第四局,米迪亞對中信鯨已經取得五比零的領先,不過突然投手疑似受傷,在第五局換上洋投中繼,一上場況狀連連,延續被打出安打之後,中信鯨攻佔上到了滿壘,投手明顯不穩,關鍵性的一個保送,擠回一分,米迪亞從領先到被追平,這時候投手還在場上奮戰,果然狀況不穩,米迪亞終於被超前,這時候,米迪亞做出換投的指示。從兩次換投的時機,實在很難讓人理解,這只是檢調懷疑的其中一場,黑道介入經營球團,難道專業的職棒聯盟,沒有懷疑過?

  米迪亞從接手誠泰之後,風吹草動不斷,球員來來去去,連總教練換人的速度都破紀錄,光是今年已經換了五個總教練,現在聯盟決議涉案的教練球員,永不錄用,至於米迪亞的未來,因為球團高層涉案還是第一遭,緊急研商怎麼處分,至於這個球季剩下的比賽,還是先打完再說。(記者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