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2011世大運 高雄乘勝追擊

 / 台北市

高雄申辦二○○九年世運會成功,體委會再接再厲,準備申辦比賽強度跟精采度都僅次於奧運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並且召集國內各大電子媒體協商聯合轉播,希望藉著高媒體曝光度,增加我國申辦世大運成功的機率。

世界大學運動會是集合了全球大學運動界精英的大型運動會,這些年輕選手大部分都是各國積極培養的新秀,未來都會是奧運場上,站上頒獎台的奪牌選手,因此,世界大學運動會可以說是比賽強度跟精采度都僅次於奧運的大型運動會,由於媒體的曝光度長期不足,導致沒有人注意到世大運的舉行。體委會為了增加我國申辦成功的機會,特別邀請了國內各大媒體代表,共同協商轉播事宜,希望以高媒體曝光度,吸引評審委員的目光。

會中各大媒體也表達支持體委會的意願,如果申辦成功,各大媒體也會全力轉播世大運的各項賽事,而體委會表示,我國如果能夠連續申辦世運以及世大運成功,將會是我國申辦奧運,最好的籌碼。(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