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10:4SK飛龍 雙獅爭亞洲第一

 / 台北市

亞洲職棒大賽,統一獅面對實力超強的韓國SK飛龍隊,火力全開,不但轟出四支全壘打,其中劉芙豪更是超水準,接連兩支三分打點全壘打,SK飛龍即使動用八名投手,最後還是被統一獅以10:4痛咬一口,統一獅也獲得冠軍賽門票!

  四局下半一比一平手,打擊輪到劉芙豪面對南韓隊手,這球打出去右邊方向,相當高、相當遠,這是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壘上跑點全部清空,南韓投手有點不可置信的表情,全場球迷為之瘋狂,壘上跑者緩緩回到本壘,計分表上一分分灌進來,統一獅隊以4:1打垮了南韓的SK飛龍。

  不過台灣獅還沒咬盡這一口,又出現一球左邊方向全壘打,是一支陽春砲,統一獅隊火力全開,跑者再次一一得分,來到5:1領先南韓飛龍隊,不過南韓SK飛龍隊的災難還沒結束。

  比賽進行到五局下半,SK飛龍換了投手,然而統一獅再次出現左邊方向全壘打,又是一支陽春砲,南韓投手轉過頭去不敢見人,因為統一獅已經6:1反咬飛龍一口。不過接著南韓隊在六、七局拿下三分,四比六暫時落後統一。到了八局下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之下,打擊輪到上次打出三分打點的劉芙豪,接著左邊方向再度出現一支三分全壘打,計分表上一次灌進三分真是過癮!

  不過這打擊火力還沒熄,八局下半再一支右外野方向一分打點的安打,錦上添花。統一獅隊最後是以10:4在九局上半,靠著投手這支再見三振,擊垮了實力非常堅強的南韓飛龍隊,也拿下了亞洲職棒大賽冠軍賽的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