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木炎楊淑君 五年戀情告吹

  台灣跆拳道界的金童玉女朱木炎和楊淑君傳出分手消息!楊淑君昨天向媒體證實,已經另有男友,和朱木炎的戀情告吹,長達五年的感情畫下句點,而2005年朱木炎遭到援交妹詐騙百萬元可能就是分手主因。

  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朱木炎和女友楊淑君一同在公開場合出現的場景以後可能很難再見到,楊淑君昨天公開向媒體表示他已另有男友,和朱木炎的感情正式畫下句點。

  這對跆拳道的神雕俠侶從2003年以來,戀情一直備受關注,尤其朱木炎奪下奧運金牌後,今年再度拿下奧運銅牌,兩人更是頻頻被問及是否好事近了,只是小倆口似乎都還沒有計畫,沒想到卻突然傳出五年的感情告吹。

  三年前朱木炎上網遭到詐騙集團援交妹雪兒勒索上百萬元,楊淑君還出面力挺男友,但據傳這被騙的糗事埋下兩人分手的種子,楊淑君說,他和朱木炎好好談分手,沒有拳腳相向,只是奧運後兩人還是出雙入對,沒料到女方先對外證實分手,讓外界一陣錯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