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洋將揮拳 SBL火爆衝突

 / 台北市

  新球季剛開打的超級籃球聯賽,又爆發衝突。台灣大雲豹洋將馬力豹揮拳打人,裁判第一時間沒有吹犯規,結果引發場上大亂鬥!推擠架枴子、罵粗話,總共有九人被驅逐出場,可能面臨禁賽罰款。

  比賽剩下五分十九秒,一個三分長射沒進,籃下搶籃板已經擠成一團,被卡死的台灣大雲豹洋將馬力豹,火大了!一拳就揮向防守他的台啤王建惟,右眼中拳的王建惟立刻倒地,裁判卻慢了好幾拍才吹哨,這下不得了了,台啤板凳清空,通通衝入場內,兩邊球員推來推去,球場變成戰場,大亂十五分鐘。

  雖然沒有形成打群架,不過台啤,包括早就因為質疑裁判,被趕出場的總教閻家驊內,一共有八名人在這場比賽被驅逐出場,全隊只剩六名球員打比賽。

  而兩隊一共九人被驅逐,也創下紀錄。技術委員會也承認裁判執法有瑕疵,不過這九人都將面臨禁賽與罰款。終場台啤82:90敗給台灣大雲豹,排名也跌至第三。

  球季剛開打,轉播權也剛剛搞定,卻又一樁球場上的衝突,佔據了最多的版面。(記者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