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5萬 曹錦輝加盟兄弟象

 / 台北市

  旅美投手曹錦輝回國,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球團上午宣布曹錦輝月薪三十五萬,他表示可以接受,今年的職棒比賽就可以看到他的身手。

  曹錦輝到底會不會回台灣打職棒?在他穿上兄弟象隊球衣的這一刻終於定,背號71號,有過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曹錦輝的月薪三十五萬元,比起同樣從大聯盟回來的陳金峰,月薪五十萬,略遜一籌。

  曹錦輝在二○○八年遭到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釋出,去年底在最後一刻加入中華職棒選秀,第一輪第二順位被兄弟象隊選走,但是雙方因為薪水的問題一直談不攏,其間還傳出曹錦輝放棄加盟,要回美國大聯盟找尋機會,但是在兄弟象隊的努力遊說下,曹錦輝終於點答應。

  兄弟象隊對於曹錦輝寄予厚望,曹錦輝正式穿上兄弟球衣後,將會馬上投入團隊訓練,如果狀況調整來得及,中華職棒三月二十八日的開幕戰,球迷就可以看到曹錦輝的身手了。(記者魏台復、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