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朋來了! 代言2009聽障奧運

 / 台北市

  NBA傳奇球星Scottie Pippen(史考特皮朋)受邀來台,為2009年聽障奧運活動代言,上午他還親自指導聽奧代表隊。

  公牛王朝鐵三角之一的Scottie Pippen現身球場,這位傳奇球星得到的掌聲還真多!他今天的搭檔不是MJ,而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在pippen的指導下,郝市長還是頻頻刷鍋,球就是不進。

  今天真正要讓這位偉大球員教導的,是聽奧籃球代表隊,pippen以手勢代替聲音,很認真的告訴球員走位應該到的位置。其實這群聽奧籃球隊的訓練真的很辛苦,在場上,他們要依靠在場邊閃著的燈號才能明白有沒有犯規。教練教起球來也特別辛苦。

  這一次的代表隊,目標是要打進八強,pippen雖然以聽奧代言人的身分來台,不過以他征戰NBA多年的經驗,一定可以提供代表隊國手最有利的建議。(記者汪智聰、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