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上聖母峰 登頂畫面直擊!

  兩天前終於順利攻上聖母峰的3名台灣登頂隊員,成功登頂的畫面終於傳回台灣,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累到幾乎說不出話,卻也掩不住興奮心情。

  這是世界之巔,後面是冰山和冰河,10點半,伍大哥、致豪,有我,我們3個人登頂,世界最高峰,聖母峰!

  雖然不斷地喘氣,但仍藏不住興奮的心情,三名七頂峰攀登隊員伍玉龍、江秀真與黃致豪,在我們時間19日中午12點36分,成功攀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也就是聖母峰,創下台灣單一隊伍最多人同時攻頂紀錄。

  七頂峰隊員 江秀真:192911我們三個一起登頂,我們就有默契,三個一起登頂才是台灣的驕傲。

  對著鏡頭比勝利手勢,江秀真是第一位完成攀登七頂峰的台灣女性,她說因為這險峻的路程,尤其最後一段好像走冰床上,在攻頂的那一刻已經讓他們三個人幾乎體力耗盡。

  在登頂後,稍做休息,就儘快地把登頂的過程用照片跟影像,送回基地營,讓國人可以分享這歷史性的一刻,3位台灣英雄預計21號中午返回基地,最快5月底就可以回到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