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職棒開球 好投大挑戰

彭尚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面臨一個重大挑戰,就是在即將開打的大聯盟職棒明星賽擔任開球嘉賓,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球,因為很多名人都在投手丘上栽了跟斗,演出大暴投。

日理萬機的歐巴馬總統即將在今年大聯盟球季的第一場比賽,擔任開球特別來賓,這幾乎已經成為美國的傳統之一,自從1910年塔虎托總統以來,歷屆美國總統都要為職棒大聯盟的球季投出第一球。

  這可不是個簡單的工作,2001年當時的小布希總統在洋基球場,投出了一個漂亮的好球,可惜大部分球迷記得的是,小布希在釀酒人隊的主場上,投出的那球大暴投。除了小布希外,影星馬克華伯格、歌后瑪麗亞凱莉甚至是奧運田徑金牌卡爾路易斯,也都曾經在大聯盟球場的投手丘上出過糗。歐巴馬總統愛打籃球全世界都知道,可是他棒球到底行不行呢?為了避免貽笑大方,歐巴馬總統您還是找個機會,到棒球場練鍊身手吧。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