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勝兩輪!"帥客"輕鬆甩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風行美國的三輪減肥健身車帥客,在台灣也可以看到,青少年甚至把它當成極限運動來耍帥,上下樓梯都能輕鬆辦到,而且燃燒熱量非常有效,有人三個月就甩掉十六公斤肥肉。

  一個人不夠看、五個人沒問題,地上十個人並排躺下,也能輕鬆越過,再看一次慢動作,不過台灣帥客可是有練過的,動作整齊劃一有夠帥,初學的人千萬不要模仿,在國外,三輪健身車帥客甚至拿來挑戰極限,這一個空中換車大交錯,就是個漂亮,還有人揹著娃娃上路,誰人跟我比,當然情侶兩兩隨行,也讓感情加溫不少。帥客就是兩輪的滑板車再加上第三輪,配上自行車的籠頭,兩個把手還有煞車,完全不需要像鐵馬一樣費力用腳踩,就可以四處任我行,因為平地速度最高可以達到近三十公里,下坡那更不得了,沒煞車輔助恐怕會出事,有人覺得帥客很眼熟,沒錯,很像風行過一陣子的青蛙車進化款,幼稚園小妹妹在客廳,把爸爸當作柱子輕鬆轉圈圈,技術純熟沒壓到老爸的腳真不賴。

  有人統計玩帥客一小時可燒掉五百卡洛里,有人三個月就甩掉十六公斤的肥肉,耍帥又健身,歡迎加入帥客俱樂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