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火力全開 中華隊7:0韓國

謝昶易 連源濱 報導  / 高雄市

  其實,稍早下午一點鐘,中華隊迎戰南韓隊的準決賽之爭,中華隊挾著預賽8:1輕取韓國隊的優勢,鬥志旺盛士氣如虹,全場攻擊砲火全開,終場以7:0完封南韓隊,挺進冠軍決戰。

  三局上半,中華隊兩人出局,賴孟婷安打上壘後,盜向二壘,南韓隊一個大暴傳,中華隊順利站上二壘,四棒強棒江慧娟上場,南韓隊投手又是一個暴投,賴孟婷攻佔上三壘,江慧娟接下來大棒一揮,中間方向安打,賴孟婷奔回本壘再下一分,接下來上場的也是奧運國手李秋靜,同樣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中華隊分別攻佔一、二壘,六棒李思詩上場,這支強勁中間方向的滾地球,穿越投手和游擊手方向,江慧娟跑回本壘拿下第五分,六局上半,中華隊又攻下兩分,終場以7:0輕取南韓隊。

  中華隊全場擊出十三支安打,比南韓隊的六支安打多出一倍還要多,而中華隊先發投手群由阿肥闕明慧領軍,成功封鎖南韓攻擊火力,是致勝關鍵,同時也把中華隊推進冠軍金牌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