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柔術62kg級 楊憲慈銀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中華隊昨天再添一面銀牌!不是「本行」的柔道國手楊憲慈,苦練半年柔術,在金牌戰對上德國選手,一度取得領先,但最後戰術被對手識破,德國選手在最後一分多鐘,靠腿部攻擊連拿十分,楊憲慈以些微的差距落敗,與金牌擦身而過。

  

62公斤及女子柔術金牌戰,楊憲慈使出柔道絕技,壓制對手得分,贏得一片掌聲!楊憲慈再把握機會,再一個壓制得分,這一招更厲害了,避開對手哈斯琪攻擊,把握時間一抓,抱住哈斯琪押住對方,再度得分!不過這個時候,戰術似乎已經被識破,哈斯琪為了閃躲楊憲慈擅長的近距離攻擊,保持距離,楊憲慈這一個壓制,反被哈斯琪抓住空檔反壓!

  德國選手哈斯琪經驗豐富,看穿了楊憲慈拿手的柔道絕技,以身材優勢在最後關頭使出腿部攻擊,連拿10分,最後以10比16飲恨。柔術其實是柔道加上空手道的運動,本身是柔道國手的楊憲慈,苦練半年上場比賽,雖然最後關頭敗北,這樣的成績還是讓教練非常滿意,也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