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倒數! 表演團體忙彩排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為了今晚的閉幕式能有最好的表現,總共出動上千位的表演。下午把握晚會開始前的最後倒數,加緊練習,希望能為史上規模最大,參與國家和人數都最多的一次世運會,畫上完美的句點。

  小朋友靈巧的雙腳,踩地上霹靂啪啦的響,每一個人面帶表情,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綁著包包頭,都穿著一樣的衣服,動作相當整齊,這是他們用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幾乎一下課就往舞蹈教室報到,一練就是三、四個小時,假日更是要練上一整天,這位唸小四的同學,是團裡唯一的小男生,雖然跟著一群女生跳舞,但是一想到可以在世運會上表演,他每天都是像這樣練得滿頭大汗。

  就要上場,不過這位李小妹妹卻還在發著高燒,為了演出,她說她要撐下去。沒有音樂,老師用唱的,不只是小孩拼命,這一群舞者午餐都沒吃還在練習,在後台,大大小小的舞者趕著上妝綁頭髮,希望這一場全世界都在看的表演,能為台灣舞出最美的光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