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開幕式 林嘉綺全裸彩繪演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世運圓滿落幕,大家都很期待接下來的台北聽奧,開幕典禮勢必也會非常有看頭!藝術總監賴聲川,請來名模林嘉綺,以全裸的人體彩繪出場,為什麼選中林嘉琦?賴聲川說,林嘉綺是他心中的女神代表。

  台北聽奧的故事,將從她近乎全裸,全身彩繪的名模林嘉綺,開始說起。化身為夢想女神的林嘉綺,會步行在50公尺的投影布幕上,用特殊投影效果來到舞台,送給聽障的牧童一個神奇海螺,揭開聽奧序幕。

  沒有聲音只有手語,林嘉綺全裸彩繪的身體,將傳達出無聲的力量。賴聲川要用它來當聽奧的開場,讓觀眾一看就捨不得移開目光。這是林嘉綺試妝和彩排模樣,賴聲川透露,身高180,擁有一雙超長美腿的林嘉綺,是他心中最佳的現代版女神代表,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傳達無聲的力量和感情,是開幕演出的不二人選。

  走過無數場國內外大秀的林嘉綺,對於這次演出也特別謹慎,不但要勤練手語,還要配合聲波,水波的特效,呈現漂浮在空中的姿態,這也是她的模特兒生涯從未嘗試過的。為聽奧設計的開幕式,包含許多視覺與表演藝術,戰許多不可能任務,希望讓觀眾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