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棒9:4勝墨 明與美爭冠軍

中華少棒9:4勝墨 明與美爭冠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中華少棒隊真的太棒了,三十日凌晨在威廉波特世界少棒大賽,以九比四打敗墨西哥,獲得國際組冠軍,將在三十一日凌晨三點和美國爭取世界總冠軍。中華隊在2局上一出局,黃冠昇靠投手傳球失誤攻上二壘,接著趁捕手捕逸奔至三壘,再靠捕手傳球失誤,回到本壘兩出局,李承杰以安打上壘,靠投手暴投上二壘,再趁捕手捕逸奔至三壘,以及捕手傳球失誤搶回本壘。

  2局結束,中華隊以2比0領先,6局上,中華隊發動8人次猛攻,以兩支安打與1次四壞球保送,加上3次失誤,取得5分大局,奠定勝基。墨西哥隊在6局下努力反攻,但只以3支安打扳回兩分,終場以4比9落敗。中華隊派出宋文華擔任先發投手,他投6局,被墨西哥隊揮出6支安打失4分,投出9次三振,獲得勝投。中華隊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不僅奪得國際組冠軍,也取得晉級總冠軍賽的門票,距離中華隊上一次在威廉波特封王,已經是13年前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