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爭先賽 我國好手遭淘汰

郭 鎧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聽奧自由車一公里爭先賽,三位中華隊選手,包括開幕式掌旗官"鄭淮",與各國好手全力拚鬥,可惜都沒有進入前十六強遭到淘汰,不過鄭淮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將把重心放在12號50公里自由車賽,有機會拿下獎牌。使盡全力向終點衝去,自由車一公里爭先賽,各國好手雲集,場上最受大家歡迎的當然是這位背號36號中華隊帥哥,也是聽奧開幕典禮掌旗官鄭淮,一百七十七公分身高,壯碩身材,一出場民眾立刻大喊加油,鄭淮全力衝刺,最後以13秒85成績,排名第21,沒能搶進前16強,雖然有點失望,但鄭淮的強項是在12號開始的,50公里爭先賽,有奪牌希望。

  比著手語,鄭淮充滿自信,自由車一公里爭先賽,第一圈由選手先熱身,第二圈才開始逐漸加速,最後一個彎道剩下兩百公尺全速前進,選手成績就是以這最後兩百公尺計算,上屆銅牌得主美國選手伍德與施奇伯,加上南非的帕金,都是奪牌大熱門,而加拿大選手MAJOR,則是以58歲高齡參賽,雖然只排上倒數第二名,但精神可嘉,雖然最後中華隊,包括鄭淮、曾孝華與林呈恩都沒能進入最後16強,遭到淘汰,但接下來中長距離爭先賽,中華隊好手還是有機會,搶下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