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體 南非"女"將金牌不保

綜合報導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因外型陽剛,性別遭到質疑的南非田徑女將瑟曼雅,在接受國際田徑總會嚴格的性別檢測之後,發現她是雌雄同體的陰陽人,她上個月在德國柏林拿下的金牌,這下恐怕保不住了。

  日前在世界田徑錦標賽,奪下女子八百公尺金牌的南非田徑女將瑟曼雅有著如同男子般的強健體格,小腹肌肉線條分明,男性化的外表,再加上低沉嗓音,引發大家高度好奇,不少人都想知道,瑟曼雅到底是男是女?謎底終於揭曉,據澳洲媒體報導,瑟曼雅在接受國際田徑總會嚴格的性別檢測後,發現她是個雌雄同體的陰陽人。

  報告指出,瑟曼雅同時具有男性和女性器官,但沒有卵巢和子宮,國際田徑總會表示,針對瑟曼雅的性別事件,他們將在十月下旬舉行的會議上做出最後仲裁,決定她日後是否能夠再繼續參加比賽。不過一般人都認為,她日前在柏林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中,獲得的女子八百公尺金牌,恐怕是保不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