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西洋萬聖節 國小師生變裝秀

 / 宜蘭縣

十月三十一號就是西洋萬聖節了,為了讓台灣小朋友也能過過外國人的鬼節,了解外國習俗,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國小特別舉辦了一場HAPPY HALLOWEEN創意化妝秀,全校師生一起走上伸展台變妝搞怪,一起來看看。

  課桌椅變成了展台,老師和小學生們全都換了妝,目的就是要在校園裡搞怪過萬聖節。為了慶祝西洋萬聖節,宜蘭孝威國小兩百六十名師生用盡巧思,有人裝扮成可愛的洋娃娃和小公主,有人則是廢物利用,把黑色垃圾袋變成撒旦的斗蓬,還有人把紙箱變成機器人,更有小朋友,在惡魔的道具臉上運用創意,「血流滿面」恐怖到了極點,讓台下的女生尖叫不己,不過最有創意的還是一名五年級的林同學,以陰陽人的造型出現,一邊穿裙子一穿褲子,兩隻腳也是一男一女,踩著一隻高跟鞋,還彩繪五顏六色的指甲,甚至不斷的拋出飛吻,讓台下的大人小孩笑成一團,不給糖就搗蛋,看來要是所有的英文課都能這麼HIGH,小朋友肯定樂在學習。(記者許恆慈、薛松乾、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