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滾雪球檢警向上偵辦

職棒簽賭滾雪球檢警向上偵辦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經過長期跟監,拍攝到疑似組頭的不明人士,在球場外叫囂的關鍵畫面。檢警懷疑,目前到案的球員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六支球隊可能都有人涉案,而且層級甚至還擴及到總教練和球團老闆。

  包括兄弟象總領洪瑞河、誠泰蛇總經理趙士強等六大集團的代表,下午集體到刑事局找局長侯友宜。一個多小時的會談,除了感謝警方偵辦職棒簽賭案,也希望案情能盡速釐清,還給職棒一個乾淨的空間。至於手上到底握有多少球員涉案的名單?球團代表們各個語帶保留。

  檢警懷疑:六個球隊都被捲入其中,這些長期蒐證拍攝到的疑似黑道份子,在場邊吃便當、監控比賽,每一場球都可以看到他們出現。有組頭爆料: 一場球不可能只靠一名球員扭轉結果,也因此,除了多達十幾名本土球員和洋將被懷疑,還有總教練甚至球團老闆被牽扯其中。

  警方說證據到哪就辦到哪,但是警方辦案的速度卻嚴重影響著職棒比賽的生命,球隊的士氣明顯低落許多。但是職棒比賽會不會被拖垮?六大球團都相當擔心,只希望案情能早日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