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道歉了! 羽協聲明:盼創三贏

YONEX道歉了! 羽協聲明:盼創三贏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戴資穎球鞋風波持續延燒,網友負面留言灌爆中華民國羽協粉絲專頁,另外不管是YONEX(優乃克)或者YONEX TW的粉絲專頁也都遭到網友負面留言洗版,對此YONEX今(19日)在臉書上道歉,羽協也發表新聞稿聲明,將開會協議,創造選手、贊助商與協會「三贏」的局面。

YONEX在國際版的粉專上表示:「近日收到許多關於台灣羽球選手的民眾陳情與抗議,首先我們先致上最誠摯的歉意,YONEX一直以來以提供選手最佳表現和更舒適的產品而努力,很遺憾發生這種情況,而我們也正在全面了解整件事的細節,之後將會做出做適當的處置,最後,再一次誠摯道歉。」

YONEX臉書道歉全文。(翻攝YONEX臉書)
YONEX臉書道歉全文。(翻攝YONEX臉書)

而羽協也發表道歉新聞稿,以下為新聞稿全文:

戴資穎球鞋風波延燒,引發各界熱議。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天(19日)表示,對於造成外界不安表達歉意;為了及早平息此一風波,讓各界與協會之運作回歸正常;協會將朝著促成選手、贊助商與協會「三贏」之方向努力,讓此一風波能圓滿落幕。

協會己決定於23日(星期二)召開理、監事會議,針對解決球鞋風波進行討論。會議中將考量教育部體育署的期待,以及選手在重要比賽時個人專業裝備需求之尊重方向進行研議,期待能夠找出一個「三贏」方向之好結果。

不諱言,十多年來台灣羽運發展已見成效,這都是體育署、贊助商及來自各界人士之大力支持,協會則負責努力執行和推展之任務。此次,在球鞋之爭議上,協會就此事在這一年多來一直在尋找平衡點,以及努力溝通與協調,現在大家願意放下堅持與歧見,協會也樂觀其成。

近年來我國羽球男、女子選手屢屢在國際舞台展現優異球技,實力也因此大幅提升;同時,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之主辦,亦獲得世界羽聯(BWF)高度肯定,也讓台灣在國際曝光度倍增;此一成果得來不易,協會未來將繼續朝著培養下一個「周天成」、「戴資穎」方向努力,並期待各界人士持續給予協會支持和鼓勵。(資料照片、翻攝YONEX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