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7:03

【台日OB賽】王貞治離台 球迷不捨送機

【台日OB賽】王貞治離台 球迷不捨送機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世界全壘打王」、軟銀鷹會長王貞治(OH桑),昨天(2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帶領台日OB球員(退役球員)一起對戰,開賽前OH桑還和小老弟郭泰源來個生涯首次對決,全場民眾還起立觀看,就怕這個經典的一刻會錯過,最後日本OB隊以15:11逆轉贏了台灣OB隊;郭泰源賽後說:「投球時不敢直視王貞治,這是終生難忘的對決。」而今天OH桑返回日本,送機的民眾也離情依依,就是想再多看傳奇人物幾眼。

雖然昨天OH桑揮棒過猛跌倒在地,嚇壞大家,但身邊的人轉述:「OH桑笑著說,他是用想打出869支全壘打的態度上場打擊。」身體無礙還很硬朗。

據了解,OH桑其實才剛出院,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剛到台灣時,還有點想回去,但還是打起精神回饋喜愛他的球迷們。

在現場送機的粉絲也留言表示,「看到兩大傳奇球星開打真的好幸運」、「王貞治真的好親切」、「希望OH桑真得沒事」。(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