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2:00

力挺世界少棒賽 王貞治高雄現身!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第21屆世界少棒大會從明天開始舉辦,地點就選在高雄,一連九天的時間,上午由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棒球英雄王貞治先生一起啟動,希望這樣的國際交流能讓台灣國球運動更上一層樓。

  大家都不陌生,他就是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一身筆挺的西裝出現在高雄市府,這位堪稱是棒球界巨星的教頭,今天是以世界少棒野球推進基金會會長的身份來到高雄,十句話裡句句不離棒球,就是為了要推展棒球運動。這一次2011年第21屆的世界少棒大會在台灣高雄舉行,剛剛好遇上我們的少棒喜事,就是打了一場勝戰,就是這令人振奮的一刻把台灣國球的氣勢又一點一滴的找回來,而且靠的就是這些把冠軍打回來的少棒小將。

  這場盛會除了台灣之外,還包括了美國、加拿大及日本等少棒代表隊來參加,一連九天在高雄登場,上午市長陳菊帶著多位官員民代和王貞治先生一起參與大會啟動儀式,希望透過這樣國際性的交流能讓棒球運動更興盛,也要找回台灣永不放棄的紅不讓的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