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02

拯救國球! 棒協組訓權交中職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棒球經典賽,台灣連輸三場,慘遭淘汰,民眾罵聲一片,體育署今天新任署長林德福上任,一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救國球,提出要組"最強國家隊",未來組訓賽,主導權就交給中華職棒,包括2019年的12強賽,還有2020年的東京奧運,就由中職全權負責,棒協則是負責報名。

林德福接任體育署長一上任就要面對燙手山芋,棒球怎麼救,他說有共識,一起來組最強國家隊,今年的棒球經典賽,台灣在第一輪就連輸以色列荷蘭韓國,三敗收場,民眾罵聲一片,甚至號召一起上街頭救國球,還說棒協不倒棒球不會好。

曾任體委會主委的林德福,居中協調,決定國際賽將由中職主導,組訓賽一條龍,只是國際賽對口還是棒協,所以由棒協來幫忙報名,62歲的林德福,算是體育界的老前輩,體育署棒協和中華職棒,三方協調,要想救國球,不能只喊喊口號,2019的12強賽,和東京奧運的比賽,就能知道台灣棒球的真正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