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奪冠 戴維斯PO照反擊酸民

中華男籃奪冠 戴維斯PO照反擊酸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男籃在本屆東亞男籃資格賽,擊敗尋求4連霸的南韓。當中戴維斯(Quincy Davis)與劉錚聯手轟進44分,幫助球隊以77:64拿下中華隊史上第一座東亞男籃的冠軍獎杯。昨(7日)戴維斯也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照片,回擊不看好他的人。

戴維斯在比賽中證明自己
戴維斯在比賽中證明自己

戴維斯PO出自己變成老人的合成照,對比他在場上奮戰的畫面,寫下「給予那些批評我的人! 我老了,但是我打起來像個年輕的台灣明星球員!」。戴維斯今年34歲,他用行動破除質疑他年紀大的人。昨(7日)拿下21分、13籃板。網友也紛紛給予戴維斯鼓勵,「I love you.Q你是最強最棒的」、「你超棒的,謝謝你」、「謝謝戴維斯為中華隊付出貢獻」、「誰敢批評」和「謝謝你對台灣籃球的付出,不管你有沒有在繼續打球,你永遠都是台灣籃球的驕傲」等等。(圖片來源/JBA推特、FIBA、戴維斯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