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13:17

曾打假球! 陳致遠談經典賽挨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球星陳致遠上節目引發風波!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戰全敗,陳致遠上節目分享代表國家隊出賽的經驗,但過去他曾因職棒簽賭案被處易科罰金,受邀談過去出賽甘苦談,被網友砲轟。陳致遠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會被網友的酸言打敗,老婆秀琴也氣憤地在底下留言力挺老公,和網友互槓!

因為世界棒球經典賽,前球星陳致遠,受邀上節目,談過去代表國家隊出賽經驗,一字一句道出球員辛勞,但節目播出後,卻被網友罵翻,認為陳致遠涉及打假球,根本不夠格談棒球,讓陳致遠老婆秀琴,忍不住回應,喀擦,說自己老公最有資格去分享棒球路的心路歷程,還反問網友,有穿過球衣代表國家比賽嗎?

還說吸毒、殺人、性侵害的人只要可教化,大眾都可以原諒釋懷,請網友將心比心,看到網友留言,你傷了多少球迷的心,還敢出來講這些話,秀琴更回嗆,你誰啊!不喜歡就不要支持,誰勉強你了,替自己老公抱不平。

自從7年前,陳致遠涉入職棒簽賭案後,被處易科罰金,還遭球隊開除隊籍,一度開起燒烤店,現在常和老婆兩人上節目,面對外界言論,只說不會在意你們所酸的話,所有球員都是辛苦的,我只是來做分享過去的經驗談,謝謝你們的指教,只是沒想到這回以球員身份談棒球,再度掀起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