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億天價球星內馬爾 進球又助攻證明身價

77億天價球星內馬爾 進球又助攻證明身價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法國

創下足球史上天價轉會費,25歲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近日轉會至法國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Football Club)。今天(14日)首場出賽,吸引了超過1萬5000名球迷觀戰,全場比賽內馬爾踢6次射正,進1球,並有1次助攻,幫助球隊以3比0,氣走同為法甲的甘貢前進會(En Avant Guingamp)。

賽後內馬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錢從來不是我打球的動力,我想到的只有快樂。」本週巴黎聖日爾曼將回到主場,迎戰土魯斯(Toulouse FC),球隊期待能吸引至少4萬8000名球迷進場觀戰。

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簽下2億2000萬歐元(約77億台幣)轉會費,創下足球史上的天價紀錄,內馬爾年薪則為3000萬歐元(約10.7億台幣),也是當世界體壇數一數二的高薪合約。(翻攝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