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5:26

【影】超貴! 77億轉會費 內馬爾創足壇紀錄

【影】超貴! 77億轉會費 內馬爾創足壇紀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歐洲足球明星的身價,動輒千萬歐元,讓一般人無比羨慕,台灣時間今(4日)球壇巨星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更是寫下了足球史上最高價的轉會費。

來自巴西的25歲巨星前鋒內馬爾,台灣時間今(4日)正式由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加盟至法國甲級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據傳,巴黎聖日耳曼球隊為了得到內馬爾,付出高達2.2億歐元(約77.1億新台幣)的違約金,作為轉會費。這筆費用,寫下足球歷史上轉會費的新高,同時雙方也簽下5年的合約,而內馬爾的年薪,則是稅後3000萬歐元(約10億7千萬新台幣),為當今世界足壇第一高薪的球員。

對於加盟巴黎盛日耳曼,內馬爾對外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來到歐洲之後,我覺得這支球隊一直是最有競爭力、最有野心的俱樂部(Football club)之一。我在歐洲已有4年的歷練,我認為自己應該準備好迎接這項挑戰。從加盟的這刻開始,我會盡一切努力幫助我的新隊友。」

年僅25歲的內馬爾,已擁有2座西甲冠軍、1座歐冠賽冠軍、3座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他組織進攻、傳球、盤帶與射門等能力都非常傑出,堪稱是全能型球員,不少球評與專家都認為,內馬爾加會是下一個世代的球王。(翻攝Bloomber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