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21

世大運明開幕 亮點賽事別錯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明天就有開賽,這次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最大型的綜合性運動賽會,更有小奧運的稱號,有什麼非看不可的亮點跟比賽,你絕對不能錯過呢?台灣國人最期待的就是桌球江宏傑、還有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球后戴資穎,網球的詹詠然姐妹,都有很大機會把金牌留在台灣。

2015年光州世大運,台灣擠下韓國,四戰全勝,但在對戰日本時因為大雨,沒能完賽並列金牌,2017年回到台北主場,8/23初賽就強碰韓國,是否能延續上屆好成績,格外受到關注,除此必看的賽事還有羽球球后爭冠。新婚不久的桌球國手江宏傑,這次將跟搭檔陳建安,挑戰男雙三連霸,他也只差一面團體金牌,就能達到金牌大滿貫。

這次雖然不用舟車勞頓在自家比賽,但還是不敢掉以輕心,江宏傑自己也很想奪金改善缺點其他看在場上表現。

這次世大運中華男排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不輸外國人的深邃輪廓 還曾出過寫真書,也讓不少球迷買票看精彩比賽。還有跨欄一哥陳傑,有田徑界楊祐寧之稱。其他像是籃球,也將在斥資21億元打造NBA等級的籃球館,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一起看世大運見證這場有小奧運之稱的國際賽事,一起替台灣選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