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19:43

中華隊首金入袋! 陳彥成奪金牌

樂嘉妮 孫明愷 徐弋桓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頭條話題,世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已經拿下!首先傳出捷報的就是競速滑輪男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陳彥成和柯福軒兩人一路領先,最終聯手收下金、銀牌。陳彥成成為台灣本屆世大運首位拿下金牌的選手。

實在是太強啦!世大運選手陳彥成柯福軒在男子競速滑輪,一萬公尺計點淘汰賽中,兩人旗開得勝金包銀,陳彥成成為本屆世大運首位拿下金牌的選手,體育署長林德福分別頒發,總統還有教育部部長賀電,

世大運滑輪選手陳彥成表示,比賽前就是要我拼個金牌,因為其實大家並沒有非常看好我,要拼個金牌,然後證明自己給大家看。

而另外一位選手柯福軒,也發揮高端水準,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世大運滑輪選手柯福軒表示,我們兩個出去的時候,我發現哥倫比亞選手一直緊追著我們,然後我有試著提醒我們隊友先不要急,因為如果他在前面的話他搶分,就是心理會顧著搶分數,比較沒有辦法顧後面。

在這次的比賽中,陳彥成拿下15分積分,柯福軒也進帳13分,兩人在比賽中互相合作,最終攜手壟斷前兩名,讓中華隊「金包銀」,一口氣進帳金銀兩面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